幻想三國誌四外傳 插曲-思念
作曲:盧小旭
作詞:盧彥蓉
演唱:洪一平

睜開雙眼 原以為就會看見
往日熟悉溫潤如玉的容顏
猶如在身邊
徘徊記憶的邊緣
歲月如年 滄海變桑田

一種思念 可以讓人走多遠
兩個世界 要如何才能相見
早已忘記了時間
埋藏了想念
雪冰凍了指尖 我卻沒感覺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 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睜開雙眼 原以為就會看見
往日熟悉溫潤如玉的容顏
猶如在身邊
徘徊記憶的邊緣
歲月如年 滄海變桑田

一種思念 可以讓人走多遠
兩個世界 要如何才能相見
早已忘記了時間
埋藏了想念
雪冰凍了指尖 我卻沒感覺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 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雪飄落的畫面 像飛花滿天
這 前世因緣 今生心願 能不能實現
緊守當初的誓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 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再也無法分辨 現在和從前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暮已成夜 思念化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