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 !!!!!!!!
我好想知道外傳的隱藏結局啊啊啊啊~~~
聽說是好結局
所以我就去踩雷了,還是炸的很透徹的大地雷!
這結局真的是曖昧到極致 >////<
配對都出來了 XDDD
樓澈和紫丞
騰蛇和勾陳(還有小孩咧~雖然不是勾陳跟騰蛇一起製造的 XDD)
鷹涯和宵明(喔喔喔喔喔喔~~~~~~
南宮和公孫宛兒結婚還生四個!很努力增產報國的一對!
孫桓和櫻珞(肚子裡有一個)
gooooooooooooooood(有看男女糾察隊的應該都知道我在學誰 XD)

容仙回水底跟姊姊一起
琴瑚一樣陪在身邊
男人婆(我都會忘了她叫什麼 Q口Q)繼續過著軍旅生涯

唉唷唉唷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樓澈非~~~~~~~~常思念紫丞(所以才有"思念"這首歌)
常常抱著琴跟紫丞說話
終於幾百年後(所以那些人類都死了Q_Q)願望實現了!!!
紫丞回來了!!!!!!!!!!!
媽啊~~~~雖然看不到動畫,但是看個截圖也哭個淅哩嘩啦的
超感人!!!!!

想跟我一樣踩大雷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