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老闆,不過我也有狂打手機的一天!
哈!

一早是baby打給我
我上課,回了個「上課」兩字的簡訊給他
之後又回撥給baby~

再來就是打給我姊
叫他來在我順便幫我拿東西去郵局寄!

郵局寄完東西後,打給云辰小姐,我要拿東西給他
沒想到我迷路了 囧
又打了一次給他
誰知道林小姐這個路癡不是當假的 (不要打我 XD)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路怎麼走!
我跟我姊就亂騎,沒想到也騎對了~
題外話,月餅好吃嗎 XD

然後是,賽小姐終於辦手機了!!
太好了!以後可以很方便又迅速地聯絡他了~
因為下午要拿遊戲,他打給我
遊戲因為某些關係不能玩,他再次打給我
我跟他說遊戲不能玩的可能原因,所以我打給他
反正這一下午就是我跟賽阿玫小姐互打!打來打去的 XD

下午我要去她家拿回東西,我打給他
到他家後,沒想到賽出來跟我講,美瑤在裡面(租屋處樓下的美髮院)
美瑤還跟我揮揮手耶!
然後我就回家了

晚上
我跟賽說東西用好了,他可以來拿了
所以他晚上出門前又打給我一次

再來今天是親愛的惠子的生日!!
隨然我遲了十幾分鐘祝她生日快樂,但老娘我真的沒有忘記他的生日啦 >"<

對了,我後來還有打給baby~哈~

毫無重點的廢話一篇...
well....總之,今天手機用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