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國語文運用
老師點同座號尾數的人上前去寫些東西

後來老師不知道要點幾號
他就問了坐在講台前的我...
「你覺得點幾號比較好??」
這時我想起,坐我後面的曹剛剛跟我說...
「老師每個座號同尾數的,只叫兩個人,等到兩個人叫完就會變號碼了!」
(例如老師叫3號,下一個就是13號,之後又變換號碼改成尾數是8號的人,也就是叫28號)
我就想說,我是56號,那現在叫尾數6號的,等等就不會叫到我了
所以我就說:「26號好了!」
沒想到是我同學華仔小姐  囧
我根本不知道他幾號 XD

後來沒想到老師都沒有變換尾數號碼
就這樣一直叫下來...
直到叫到56號...
於是我默默的舉了手...
老師笑著說:「你剛剛叫26號是在為自己鋪路嗎?」
絕.對.沒.有~~~ 我以為你會換號碼,所以...

老師你為什麼不換號碼 囧

所以...這就叫害人害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