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猛吐
吐到胃裡都沒東西了還在吐
這產物就是深黃色又很苦的液體,我媽說是膽汁 @@"
就因為隨時都有想吐的感覺,睡覺時還跟我姊換了位子睡,這樣比較好隨時去吐
半夜我也不知道起來幾次、吐了幾次,一整個很痛苦
之後竟然開始拉肚子!?都是液體.... 而且都綠綠的.... 囧
不過也只拉了兩次
這就是所謂的上吐下瀉嗎~~
途中我有去喝水和牛奶,不過喝什麼吐什麼 ~"~
我還想說直接在廚房睡覺算了,比較方便吐 @@"
不過現在好多了,只是會拉肚子而已
從早上到現在我都沒有吃東西,就是怕吃了還會吐 >"<

我就是不想去看醫生啊啊啊啊~~ 好麻煩~
今天是大掃除(我媽房間),但我卻昏睡一整天 囧
我媽也感冒了... 辛苦我媽了
我哥今天也回台中了 (毫無關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