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髒話連篇

靠杯!!! 這種衰事竟也會發生到我頭上來!!!
明明之前轉賣衣服都沒事
這次幫同學轉賣遊戲機就出事!?

我也沒亂開垃圾信件啊 ~"~
為什麼帳號會被盜?

我再也不轉賣東西了
靠杯!!
還好及早發現(約1小時候)
不過早發現也沒用啊~"~
我都被停權了....幹!

該不會是我昨天亂刪windows的東西所導致的吧?!
希望我哥快回來,幫我重灌一下... >"<


詳細:

那個時候剛好我在幫我同學拍賣遊戲機
也剛好有買家問說可不可以以多少價格結標
所以我在等買家下標
晚上10點多想上去看,發現自己登入不上去
我懷疑自己的帳號被盜了,所以我就趕快換新密碼!!
幸好當初註冊時有用備用信箱~不然我就改不了密碼了

換完密碼,進去拍賣看
我那個拍賣遊戲機的頁面被刪掉了,而且被停權
再去「未售出」的那個地方看
發現有很多1元起標或100元起標的東西...靠杯...
就是這樣被停權的...永久停權 囧

進入信箱,有封通知信說我在當天晚上9點多更改密碼
可是那個時間我在看醫龍啊!!!!! 怎麼可能改密碼!!!
嘖...

剛剛Yahoo又寄一封繳錢的通知
就是刊登拍賣的手續費
靠杯!!!! 一萬多元耶!!!!!
所以我就趕緊寄信給客服~如果沒有刪除掉我的那些費用
我就打算打電話去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