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很忙的一星期
沒想到緊接而來的是心情很down的一星期...

星期一,也沒什麼事...
只是一些小事煩心而已

星期二,文化報告
我的表現比彩排時糟糕...我真該跟大家說對不起]...

星期三,聽力
老師叫到我上台發言
老娘的口說就是很糟糕啊!
而且新聞那麼難,我也不是很厲害的A組
你也不能怪我說完一句後,就整個沉默下來
但是老師的態度令我難過...

一樣是星期三,口譯
那個報告的影片真是慘不忍睹...
不過比二年級ELS的某個敷衍的報告短片好太多了 XD
雖然大家有笑,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丟臉

星期四,口語
雖然沒有很明確的事件,但我就是不喜歡那個感覺

星期五,文章
考試都錯在不應該錯的地方...像是把漢字寫成中文...
真難過...
還有晚上發現帳號被盜...

星期六,今天
我跟我姊出去逛,但無功而返...只買了幾雙襪子
出門前開了電腦,看到一封繳費通知,我真恨那個到我帳號的人
但我也不會傻傻幫你付的!所以我向yahoo投訴了
希望他能快點解決...

還有,打工的事...

唉...
算了...我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