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元々五人で学校の近くにある日本料理の店で昼ご飯をするつもりですが、美ちゃんと華ちゃんは都合が悪かったんだから、三人しかいなくて昼ご飯をしに行った。

でも、店内は人があふれちゃって、私達はほかの店に行くことしかなかった。

「どの店に行く方がいいの?」と思った私達、最後駅へ行き決めた!
因為吃飽後還可以去逛我們都很喜歡的歡傳、唱片行、光南,所以就決定去火車站吃飯!
(有的句子不會用日文打所以變回中文了 XDDD)

我不知道火車站的三商巧福搬家了耶!
當曹他們說,「三商巧福不就再肯德基旁邊嗎?」時,我還以為三商巧福又開了另一家店
我就回說:「這邊也有啦!」所以就帶著依芭和曹走向三商巧福的舊址去
沒想到那邊已經關了 囧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它搬家了
哈哈!害大家走了那不必要的路程,真對不起 XDD

不過三商巧福的東西變少了,也貴了...所以午餐超出我的預算了 >"<
不知道依芭跟曹是不是也超出預算了...如果有的話真對不起他們
應該要選其他餐廳的 (是說,那邊也沒什麼餐廳~"~)

吃飽後,三人立即動身去亂逛!

我們先到五大去
沒想到遇到泥扣跟哈魯耶!!!!!好巧!!!
之後我們三人又去歡傳(這是最主要的目標XDD)
歡傳是我們逛最久的地方了吧!
看得我很爽!好久沒去火車站逛了說~

再來是玫瑰
玫瑰人真的好少喔,東西又貴 囧
所以只晃了一下就走了

下一站是光南!
依芭想買NEWS的演唱會DVD
(光南的價格比玫瑰便宜了快100元耶!!)
但是身上沒有帶夠錢,所以我們又跑回車站旁的郵局!
忽然,我想上廁所,所以等曹跟依芭領完錢後,就去 上個廁所 (羞)
我以為2樓有男女的廁所,沒想到2樓是男廁...
還好當時裡面沒有人上廁所,不然我真的很丟臉
最後是跑到3樓去上~

走回光南買完NEWS的DVD後
我們就坐上公車回家了!
平常日的火車站好冷清喔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逛...
而且那邊的店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三個女生一直走來走去的
尤其是五大店員跟發試用品的那三個女生 XDDD

總之,很特別又開心的一天:)

p.s. 我是太久沒坐公車嗎?會頭暈耶 囧
   之前坐捷運竟然也會暈...我平衡感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