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是我們今天PE的presentation的主題
很沉重的一篇 (笑)
我看了開頭的影片真的覺得很震撼又很嚴肅
難怪學姐說他做ppt做到做不下去,因為太震驚了

我...我的報告很糟...
英文就我隨想隨說,我真的做不到啊~~
所以,我只能用單字溝通 XDD

今天我要感謝學姊,他明明要忙很多事卻還要幫我們做ppt
還有賽賽,謝謝你中午幫我打outline
還有憶華,謝謝你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

還有依芭,謝謝你適時的眼神鼓勵 (?)
還有小美、汀汀,謝謝你們提醒我們該做哪些事
還有今天舉手回答的人!!!感激不盡 m(_  _)m

希望我的presentation能越來越好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