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起床時就接到EVA的來電,說他們在學校附近的85℃做商日要用的道具
所以我梳妝整理後,就跑到那邊跟他們會合!
後來因為我想去逛園遊會~所以我就拖著EVA跟我一起去!

園遊會到3點就要收攤了
我到那邊也已經快兩點的,有的攤子也收了 (收好快 囧)
而且我也買了一張園遊券,100元耶~不用白不用
我們第一個跑去找Christine
我本來想捧個場點個印尼泡麵來吃,可是人真的好多喔 ~"~
所以我就放棄了
Christine當天穿著印尼的服飾,很漂亮!所以我想跟他拍照!
可是Christine說,他們規定拍照要付10元
但我們還是付了10元跟Christine拍了兩張照!因為汀汀真的很漂亮!
DSCF3066.jpg 

然後走回操場亂晃,真的想不出來要買什麼
最後跑去買了4枝熱狗(共80元)想說等等可以跟小美和憶華一起吃

本來我想在今天打羽球的(我還戴上隱形眼鏡了!)
可是Nicole說,今天體育館沒開...(哭)
唉唉... 我好想打球啊 >口<

後來坐在Q大樓前的長椅上,等點名的時間到
Haru和Nicole當天戴著一樣的帽子耶~~很可愛~
還遇到Sara學姊~真的很久不見了 XD
之後我跟EVA先到明園去了

之後就不敘述了,太煩雜了 XD

總之,賽跟他的閃光趕來露臉一下
看到2號跟他閃光(這...算閃嗎~"~?)
然後人潮散去後,我、EVA、憶華、小美就去拍聖誕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