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這幾天很忙,所以趕快趁現在不忙時打 >"<
--
星期五,我和陳依芭原本打算去瑞豐夜市和漢神巨蛋
可是晃了一下瑞豐,沒什麼東東,也不知道吃什麼 囧
所以瑞豐只是走心酸的~
於時前往下一站--漢神巨蛋
(陳依芭:應該一開始就到巨蛋的!)
DSCF3175.jpg 

--
我們在B1晃了一圈,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好
最後直接跑去八樓日本展~
其實去日本展,可以看到兩個人啊 >///////<
以下圖片為了保護當事人,將照片作了處理
 (*其實是我拍的不好...Orz*)
DSCF3178.jpg
認真推銷的哈魯

DSCF3190.jpg 
給小朋友試吃的泥扣

DSCF3192.jpg 
非常認真的兩個人
照片都是偷拍的~哈魯跟泥扣應該沒有看到我偷拍,也或許早就發現了 囧

我很乖喔~我有捧場 XD
我買了一包豆豆,還有兩顆小蛋糕!
豆豆非常受我家人喜愛~蛋糕則是都我跟我媽吃掉的!
真的很好吃~~~ 如果禮券是我的,我會多買幾個的說~
請諒解我~哈魯,泥扣 m(_ _)m

再來,我跟陳依芭的晚餐拖了好久,終於在晚上9點左右吃到了
尤其是陳依芭,他一整天只吃了一個果凍 = =
這傢伙不要命了 XDDD
DSCF3184.jpg

晚餐我點了醬油拉麵
DSCF3186.jpg

陳依芭點了味增拉麵
DSCF3187.jpg 

互相交換喝了一口湯頭,我發現味增的比較好喝...
可惡啊~陳依芭~
拉麵的麵很好吃~味道也不像我媽說的很鹹
叉燒是還好...如果肥油少一點更好 >"<
總之,拉麵溫暖了我們~

最後要回去之前,兩人各買了一盒章魚燒
噢~~~~~~~真‧好‧吃!!
應該多買幾盒 (如果禮券是我的的話...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Heavenly Psycho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子
  • 哈哈哈
    照片超好笑!!!!!
    謝謝保利保護當事人XD

    話說那天真的謝謝保利來探班
    還捧了場
    真的太感謝啦!!!(心)
  • 哈哈~不會啦~(羞)

    Polly 於 2009/01/22 2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