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J家夢了...
這次我終於夢到跟櫻井翔先生有近距離接觸了 >///<
以前雖然也有夢到但是都跟他沒有啥對話 = ="
(請看以前的夢就知道了 T_T)
雖然這次也是短短的,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羞)

--START--
這次是這樣的,classmate依舊是固定底--高中同學
大家要一起換教室上課
不過很奇怪的是,要換到戶外的圖書館上課 囧
所以就走出校門
但是途中經過一家餐廳,他剛好在播ARASHI的歌
我也就跟著哼了起來
後來翔先生突然出現,拍一下我的肩膀,說:「你也會唱啊?」
「對啊!」
「一起唱吧!」
「好啊!」
於是就一起唱起歌來了,但是有幾段歌詞,翔先生都唱錯了 XDD
他用很敬佩的眼神看著我:「你怎麼都會唱啊?」我就笑笑地看著他
他又說:「我剛剛有幾個是都唱錯了!」
我就用開玩笑的口氣說:「那是ARASHI的歌耶!你的歌耶!」
翔先生就笑了...you know,他的招牌笑聲 囧
後來,玉鎔就跑來跟我說話,翔先生就先走了 18

到了圖書館後,他看到某張桌子有包包,他就坐下去了
因為那是ohno跟nino 的書包 囧
後來我們見到面都沒有什麼互動...我難過~所以就醒了
--END--

就這樣,這次至少關係有比較進步一點了啦...(拭淚)
我記得我們唱的是「All Or Nothing」
不過醒來後想想,旋律根本不是這首歌的旋律~"~
我也忘了旋律是怎樣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