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去小阿姨家,要不就是待在家裡初二再回旗津 (二阿姨家)
今年因為我們搬新家,所以阿姨們來我家聚 XD
我本來以為第二天我們會一群人出去坐捷運+玩
誰知道我媽跟二阿姨懶惰,假借要補眠時則賭博 = =
所以只有小阿姨一家出去玩~
不過,說實在的,過年他們兩個要是沒有小賭一下,感覺就是不太對
因為我媽跟二阿姨打牌都會說一些很好笑的話 XDDD
趁他們兩個打牌時,我跟我姐還有表姊也在打牌
我說...潘倩微啊,你到底會不會打大老二了啦 = =
跟一個常常輸的人玩牌很累說 (被打)

晚上大家就出去吃飯
不過我媽選錯地方了
跟你說去吃燒肉屋 or 東坡醉月 妳就不聽 = =
價格便宜一點點,吃的料理卻更好
你後悔了吼 = =+
晚上一樣,在客廳聊天聊到想睡覺為止 XD

總覺得三天兩夜很快就過了...
明明才剛來沒多久,卻又要走了
阿姨們吃完飯聊一下天,下午四點左右就說掰掰了
其實有點落寞的說ˊˋ
我媽說,下次換我們去台南小阿姨家玩 XD
以上。

p.s. 雖說他們三姐妹間說好不給紅包了,但是二阿姨還是給我們一人一包 XD
  有一包就很好了啦~反正還有政府給的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