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媽和我姊去吃樹太老
純粹是因為我想吃~本來只有我跟我姊啦
不過我媽說他生日就在今天(農曆生日)
好唄,就讓我請你吃飯唄~所以就我們三人出去吃飯了
本來我哥也要去(我爸要上班ˊˋ)
但他就一付不想出去的樣子...哼!你去吃你的炸醬麵吧你 = =

當天人真的很多,都在門口等
我們等了將近40分鐘才進去的~
人真的很多~

我點了芝麻醬豬排,芝麻要自己磨的唷!很特別!
我姊點蘿蔔泥豬排,我媽點起士豬排,另外還有點一份可樂餅
我覺得這次的醬跟我上次吃的醬不一樣耶!不會很鹹!
是我味覺怪怪的嗎?還是他們有改過?
whatever,總之,就是好吃極了!
不過比起福勝亭,就是沒有肉汁... (又要比較了 囧)
well...要你們親身吃過才知道啦!

最後因為我拿了500元消費券去結帳
所以我得到了500元的折價券
不過是50元面額一張,而且一個餐點只能用一張 ~"~
所以我總共有10張...
誰要跟我去吃啊?還是誰要啊?
他期限只到4/30而已唷~
尤其是住台中的!你要嗎? (沒錯!我就是在指你! XD)
因為他也可以用在「光麵」、「北澤壽喜燒」,不過都只有台中有就是了...

以上,不算食記的食記!
純粹只是要記錄我跟我媽還有我姐有吃過,而且我還請我媽吃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