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適應我的新生活
我也發現這樣的新生活,讓我皮膚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XD
早睡早起果然很好!!
--
開學第一週的生活啊...我覺得還可以~

星期一
●第一節課就是黃的課,有「剉咧等」的感覺...
 果然,第一週就預訂了未來的功課,真希望我不要寫得太爛才好 >"<
●PE,Michelle說要換組
 嚇死我了!!我不要啦!!還好他只是要換組別不是要換組員 XD
 然後看了「The Sixth Sense」,因為跟Ch.4有關~
●翻譯課依舊有點枯燥跟有趣 (?) 不過那動畫真是很令人...well...

星期二
●文化還是很無聊,而且又要分組做報告了~
 重點是!!又是每組的人又是很多人的那種 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通識課是在上學期
 吼~~~現在早上跟下午的課中間空了三個小時
 想回家,但回家沒多久又要去上課
 所以這禮拜就跟賽去圖書館看電影,未來要怎麼辦? 囧
●通識上「邏輯與人生」,同是日文系的人不多也都不熟
 但老師說要分組(又要分組 = =)但他已經幫我們分好了
 我真的對陌生人有恐懼症啦 T_T
 接下來的日子只能聽天由命

星期三
●聽力剛上課就要考試 = =
 而且這學期換到新教室,有新器材使用
 但因為是新教室新器材,所以使用的流暢度不時很好
 也因此讓我暗爽好幾十分鐘 XD
 董先生,加油(拍肩)
●口譯課感覺還是很好玩
 不過這學期有恐怖到,因為感覺難易度要變難了~"~
 這節課,就在日文接龍中結束,很歡樂 XD
●我把下午七八節小高的課退掉了,所以就沒去
 我承認是我懶 XD

星期四
●小高的課很歡樂耶!
 緊張刺激,緊張到我像個白癡一樣 囧
●語法課,都在討論上學期期末考
 但我跟賽整節都在討論烤肉的事...囧
 老師,我對不起你...Orz
●又是PE課,把上次沒看完的「The Sixth Sense」看完
 然後讓讓班上的龔同學說他的親身經歷(about ghost)
 Michelle也講了他的經驗~

星期五
●秀治的課還是好無聊...Orz
 作業即時趕完,好加在 XD

以上。
總結:我怕星期二的課...因為有通識...因為都我不認識的人...因為我有恐懼症 >"<
   星期四的書包還是最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