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回家,我媽就跟我說收到通知書了
(不過郵差把我的郵件對折... = =  老娘不爽17
我馬上打開來看
真的通過了耶!!!!
總分還有300出頭耶!!!!

老天是愛我的~~
明明那麼懶、明明是臨時抱佛腳、明明是考前兩個禮拜才努力讀書
我真的好感謝啊~~~~
至於聽力部份,我真的要慶幸我有選日聽課
還有董先生給我們那麼多練習(雖然平時抱怨多 XD)

那七月份的考試我不用考囉?
我要準備拼日檢一級還有英檢了!!!!!
加油!潘波利!!!

合格的心情是...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