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開學,生活正在調適中!
邊照顧狗狗邊上課,這是生平第一次
畢竟以前養的狗狗--泡泡龍,會有奶奶照顧,而且我也才小六or國一
根本無法體會這種生活 XD
不過托Bingo的福,我現在過著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皮膚越來越好了!(羞)

總之,第一個禮拜,累
只要我一出門,賓狗就會狂吠
對鄰居很不好意思...還有我爸我媽我姐我哥...打擾到你們的睡眠...ごめん
不過聽說星期四就好很多了
只有在我出門時叫個幾聲,後來就安安靜靜的趴在地上

昨天,賓狗主人的爸爸和媽媽來看賓狗
賓狗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一直跑跑又跳跳的!!
當賓狗主人的爸爸和媽媽要回家時,賓狗想追上去,我拉住牠
賓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最愛的人離開...
所以就開始哭哭了
看了真心酸...好可憐...

賓狗乖~
再幾個月,你就可以回家囉!
不要再哭哭了
DSCF3277.jpg 

然後,昨天賓狗又去洗澡了!
晚上接到貓狗大棧的電話,要我們去接賓狗
但是剛好6:30要去看考場,所以延誤了一點時間去接賓狗
到了貓狗大棧,只剩下賓狗一個,真的很對不起

本來要給醫生看病,因為賓狗這幾天打噴嚏的次數很頻繁
有時還會咳嗽(比較少)
但是醫生說:「因為Bingo沒有流黃色或綠色的鼻涕,食慾和精神又很好
打噴嚏可能是散步時有東西讓他鼻子癢癢的才會打噴嚏
如果是輕微小感冒,再觀察幾天,狀況變差再去看醫生
不然他會自己痊癒(因為Bingo年輕氣盛,醫生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