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48.jpg

 

賓狗感冒了
昨天他就要吐不吐的樣子,看得我很害怕
還以為是被什麼東西給噎住了
情急之下,沒有事先告知Bingo主人就帶去看醫生了 sorry 39
我是帶去天祥路上的日康動物醫院,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我跟醫生說了Bingo的狀況:
●要吐不吐的樣子
●偶爾打噴嚏
●食欲不錯,水也喝很多,精神也很好
結論就是「感冒了」

我問醫生,會不會是因為吃了什麼東西被噎住所以才會這樣
醫生說:「通常被噎住的話,會吃不下東西,而且會嘔吐」
呼~~~那就好...真是嚇死我了

Bingo因為感冒所以要打兩針+吃三天藥
打針時,Bingo非常驚慌
想照醫生指示的抱法抱住他,卻拼命掙扎
最後只能死命抓著他,不管抱法了
Bingo打第一針時,反應還好
打第二針時,哀了一聲,還把醫生的針頭弄歪了
可見他真的很害怕 @"@

DSCF3345.jpg 


而且,Bingo也討厭吃藥
每次餵藥就像打仗一樣 囧
他拼命掙扎,我死命抓住他+灌藥

感冒第二天的今天
他一直咳嗽,還有吐痰(白色+透明黏稠液體,白色布粉很像泡沫)
好可憐... 希望Bingo的感冒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