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有一個月沒有po 有關賓狗的事了...真懶惰啊 囧
這期間好像發生幾件不得了的事 @@
--
#1 2009/05/26 我的小蜜緹死了
被咬壞的小蜜緹 
死狀悽慘... 還好已經用完了~所以賓狗沒吃到~
--
#2 2009/05/31 壁蝨(還是牛B啊??)出現
有牛B!?還是壁蝨@@? 
非常噁爛...我忍著強烈的恐懼感拍下~我好勇敢~54
這一個禮拜,我看到三隻大的(如圖,但有的是灰色的)
我知道那是母的...有蛋的...48
然後託我爸抓賓狗身上的蟲蟲...也就是公的,較小隻...
最後受不了了~把賓狗抓去給人家除蟲
除完也點藥了~所以幾乎都消失了!上個禮拜我還有抓到一隻母的,但是是屍體~噁爛!!!!!
很奇怪...賓狗都有準時點藥為什麼還有蟲蟲~"~

--
#3 2009/06/17 賓狗成為按摩師


某次他跳上我的床,想把他趕下床去,卻挖起被子來
才發現有這項技能
不過還是得把他趕下床去  囧
--
#4 2009/06/28 烤餅干
烤餅干 
這是第二次烤狗吃餅乾~第一次沒拍出來是因為太失敗了 orz
材料如下:低筋麵粉、蛋、喝的燕麥(無糖)、香蕉一條
份量就...隨意~
喝的燕麥本來想買桂格的,但是我姊眼殘,只看到愛之味所以就買了愛之味純濃燕麥...
不過也沒差~反正都是水+燕麥也不含糖~
上次我是用蕃薯,但是好像不夠香...
這次我用了香蕉,味道濃烈~很香很香!也有香蕉自然的甜味~
上次我一個人笨手笨腳,還被賽看到我笨笨腳的一面...(掩面哭跑)
這次有我媽幫忙!非常成功!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表面塗上剩餘的蛋液就會光滑又漂亮~
縱使麵糰份量不多,只要切成像上面一樣,一小塊一小塊~
成品就會多很多 XDD
反正一次也不能給太大塊~
成品很多唷!!
這個量是成品的一半,還有一半未涼所以還沒剝開~

賓狗很賞臉~愛吃的很!
而且還趁我去廚房時,站起來,雙腳搭在桌子上,偷吃了好多 = =
我也有吃了幾塊~雖然沒有像人吃的那樣,味道濃烈,但是還是有香蕉的香味和微甜!
--
順便看看賓狗的才藝!
他聽到ok才能動作,其他的口令就不會有動作!聰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