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帶賓狗去散步時,因為常走的那條在噴殺蟲蟲的藥
所以我走以前沒走過的那條
正當賓狗尿尿完我在沖水,旁邊有個老阿婆從他家走出來說:(全台語對話)
「妹妹啊~你把狗帶來這裡尿尿很臭耶!11
我「我有沖水了啊!34
阿婆「你都帶來這裡大便喔!!!」
我「我第一次走這邊耶! 」
阿婆「每個人都嘛這樣說!」
我「我說的是真的!」
.............. (省略廢話)
阿婆「你是不會帶去你家拉喔!11
我「(怒火中燒)我水也沖了,大便也撿了,你很莫名奇妙耶!神經病!171717
然後就走了...

馬的!賓狗喜歡在水溝蓋上尿尿,剛好我可以把狗尿尿沖到排水孔
而我有沖水了啊!!!!我也有把大便撿起來啊!!!!
你最好是有聞到臭味!
發Q!老了就可以這樣蠻不講理嗎?老人了不起啊?請你搞清楚好嗎?
況且賓狗不是在你家旁邊小便耶!老太婆!!
│     巷    │
│     子    │
│          │ 老太婆家
賓狗在這裡尿   └

媽的!你到底還要怎樣?
那些沒有公德心的養狗人做的一切缺德事,又不是大家都這樣,不要以偏概全好嗎?
趁你還能喘氣時,那些話你去跟他們那些不沖水、不撿大便的人講啊!
而且當時我正在沖水你又不是沒看到!!!
尿也不是尿在你家門口!掯!= =凸
難道我這樣做還不夠嗎?你還要我怎麼做?
媽的....神經病!!!!!!!!

發Q!!!發Q!!!發Q!!!發Q!!!
那些沒有公德心的人,光有錢有愛心還不夠,公德心也要有啊!!!
你養狗並不是要讓你來糟蹋別人的啊!你要負起責任啊!!
你家的狗大小便了,你就要負起責任啊!!!!
媽的!!!!!不爽啦!!!!!!!

好小孩形象都毀了!
老娘第一次跟老人在街上槓上,還是陌生老人...
破戒了啦!發Q!!!!!!!!!!!!!!!!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