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最討厭夏天了!!!!
壁蝨再現!!!!!!!!!!! 怎麼除就是除不掉!!!!
有牛B!?還是壁蝨@@? 
今天我哥又抓到一隻母的!!!!!!!!!!!!!! 噢...雪特...
二話不說,立即抓去頂樓拿打火機燒死!!!!!!!!!
我哥說:「這不是虐殺動物...?」
我回:「不然你要擠爆它,讓它把蛋噴出來喔?」

超噁爛!!!
這一個禮拜我都不知道抓了幾隻、燒了幾隻、戳死幾隻了!!
不過都是公的
今天終於抓到母的了...
我今天還特地大掃除一番,用了必安住水煙式殺蟲劑
那賓狗身上的怎麼辦啊啊啊~~
蟲除了,還是會有~"~

我最討厭夏天了!!!
每天都熱到爆!!身體都會黏黏的!!又一直流和臭臭的!!
蟲又特別多!!!!!!!!!!!!!! (這是重點)

雖然我是夏天出生的小孩...夏天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