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害羞...羞.gif
以下都是夢!!!純粹是夢!!!

我是個調查員,我跟在堂本剛的身邊做事 (這牽扯到33分偵探? 哈~)
整個J家都是調查&研究員
我夢裡也有搞笑藝人,但他們是和協助警察辦案有關
つよ在夢裡被稱作「熱湯」(あつゆ) 是因為發音相近的關係吧 @@"
某天,某個小弟弟在媽媽陪同下來找つよ
我在他身邊做事,所以當然會聽到 XD
就是說,那個小弟弟是某殺人事件目擊者
但我覺得很不對勁,一個小孩能那麼完整的敘述整個事件經過?
而且感覺上他是在裝哭
後來一瞬間,我腦海裡飄過了當時殺人現場的畫面 (這又是受什麼日劇影響??)
也就是說,殺人犯是那個小弟弟(他是天才小孩),他嫁禍給當時站旁邊的一個中年婦女
所以他變成目擊證人

中途我要跑去廁所換衣服,經過錦戶亮身邊,我們兩人都害羞的低頭笑了一下
(這...我又夢到跟錦戶亮一對?)
之後小弟弟也跟著說要上廁所,所以他媽媽帶他來廁所
而且是進女廁...
當時我正在換衣服,把藍條襯衫換成白襯衫,鈕扣爆多的...
我有聽到小弟弟說話的聲音,他就跑到我旁邊那間去上廁所
小弟弟對著站在廁所裡的媽媽說:「媽媽~我想到當時爆腦漿的畫面我好害怕喔!」
我就冷哼:「說不定你就是踢爆人家腦獎的人咧~」
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廁所裡的水箱突然有個洞,開始滲出水來
我很著急,怕被噴溼,所以加快速度扣鈕釦
小弟弟上完廁所走出去找他媽媽並大聲說:「媽媽~等一下看好戲!」
我馬上聯想到是那個小孩搞的鬼...

後來水箱的洞越來越大,但我襯衫的鈕扣還沒扣完啊啊啊~
之後水柱像蓮蓬頭的水一樣噴出,我也趕緊跑出廁所
很多女搞笑藝人看著我,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臉
後來我覺得很丟臉,就又跑回去廁所把水箱的開關關掉
然後就一路上遮遮掩掩的跑回辦公室(因為衣服溼透白色衣服變透明了 *羞*)
經過錦戶亮的辦公室時,他剛好在開會,所以沒看到我
但是隔壁辦公室的人有看到我這副蠢樣,而那個人是赤西仁...錦戶的親友啊啊啊~~
他是研究「熱」的人,正在研發冰涼水床 (爛透了 XDD)
他看到我跑到辦公室後就對亮說:「喂,你女朋友怎麼這副模樣啊?」
錦戶亮走了出來問了赤西仁什麼事,問完跑到我的辦公室想打開我的門,問我怎麼了
又剛好,我正脫完衣服,門又剛好壞掉
我害羞被看到我光溜溜的樣子啊啊啊~~
門打開了1/10......
我醒了 = =
因為我想到我要帶賓狗散步,不然他會尿出來!!!



哈哈~~
潛意識中我的担是錦戶亮?
要不然為什麼常夢到跟他是カップル?
能不能換個櫻井先生之類的~我担是他啊!!什麼!?.gif
不過亮先生也是不錯啦~羞~欠打的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