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賽在打電動,遊戲內容就類似鬼武者那種
(暑假打電動的影響很大 XD)
然後賽就跟我說:「你先一個人打打看」
夢裡的電動是會讓打者跳進遊戲裡面那樣,所以我就一個人跑進遊戲裡
打打殺殺!!!!!
這一關卡的最後一關的魔王竟然是....
ARASHI!!!!!!!
沒錯!就是ARASHI!
可是他們太強了,所以我常常打輸,重頭開始打,到這關又輸...
就這樣不知道重複了好多遍,我都一直卡在ARASHI那關
後來賽看不下去了,大罵:「你很笨耶!白癡!跟我來啦!」
所以賽跟我憶起跳進遊戲裡玩~
到了ARASHI那關,莫名的跟ARASHI聊起天來
或許是我試圖闖關太多次了,就熟了起來了 囧
聊天聊到一半,NINO忽然大叫:「為什麼leader有兩個!」
leader是大野智,而且大野智真的有兩個!!
我就說:「讓我來看看誰才是真的leader!」
於是我就抱了其中一個大野智,超溫暖的~(羞)
那個被我抱的大野智,一臉很困擾的樣子,身體也往後傾
.........................
..................
............
然後鬧鐘叫醒我,夢結束!以上!



賽說,這個夢根本就是我性騷擾大野智 XD
還有,賽說:「暑假那個時候,你玩鬼武者真的很差勁咩!」
.................這是事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