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兩個夢都夢到翔先生(是櫻井翔,不是費翔 = =)
但是另外一個我忘了,記得的這個也有點模糊...



不知道要慶祝什麼事,也不知道是誰請ARASHI來表演
總之我家擠了一堆人,但都是我認識的人
有高中的人也有大學的人~
然後客廳還掛著鏡球和七彩霓虹燈...XDDD
大家都跟隨著ARASHI唱的歌在跳舞!很high!

當大家擠在一起跳舞,只有我、Eva還有文馨坐在客廳的椅子上
我超high!因為ARASHI在我家啊!尤其櫻井先生就在我後面跳舞!
我就悄悄地湊到陳Eva耳邊說:「櫻井翔在我後面耶!!!!!!!!!!!!!!」
陳Eva點點頭附和:「對啊對啊!怎麼那麼帥!」
「這不拍照不行!」說完我就對著文馨說:「文馨~我的相機放樓上,你的可以借我嗎?」
文馨是個好人,當然二話不說的就借我了!但很可惜...沒電了 囧
所以我就跟陳Eva借他的canon來~

成功拿到相機後,我就假裝要自拍,其實時想要拍櫻井翔 ~~
當我拍完,看著相機螢幕,我尖叫了一下;因為櫻井想自己湊到我旁邊跟我拍啊!!!!!!!!!
還比 YA 咧~~
我跟陳Eva說:「你看你看!他跟我拍照耶!」我們兩個超級high~~
後來我就鼓起勇氣跟櫻井翔說,可以跟我一起拍照嗎?
他非常樂意似的,跑來我旁邊一起坐著,跟我一起拍照啊!!! >//////<

噢!尬的!
可惜後來夢境是怎麼發展...我忘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