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左右,我在三樓玩電腦,想說時間到了要下去看電視
那個時候賓狗早已經衝到一樓去
我聽到一樓有開塑膠盒子的聲音,我以為是我媽在吃壽司
一下樓卻發現是賓狗!!!! 他在咬盒子!!!! 而且把裡面的壽司吃掉了!!!484848

賓狗是把桌上用塑膠袋裝著的塑膠盒拖到地板,再破壞盒子吃掉裡面的壽司= =
聰明是好事啦...但是聰明過頭... 34
於是被我們狠狠罵了一頓...我氣到忍不住打了他的屁股... 
因為要是他把咬破的塑膠屑屑吃到肚子裡,塑膠屑屑割破腸子怎麼辦?
噢...Orz
為了懲罰他,所以我給他戴上頭套,讓他反省一下



我以為他吃了兩個壽司,我媽說其實裡面只剩下最後一個
還好...
...........................不過他還是吃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