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馨一起逛街
好久沒有逛街了~~ 興奮~~

早上的大雨,真是令我擔心。不過幸好一下子就停了!
文馨也在10點半到我家
我們先開了電腦看エイト的special ドラマ
然後我去煮午餐--義大利麵~~
呃...... 不好意思...... 我家沒有絞肉,只有羊肉,所以就拿羊肉代替絞肉 
不過我好像煮太多了吼 @@" 醬汁也是、管麵也是 ^^"
導致下午逛街肚子都很撐 XD

然後12點多又下了大雨!NO~~~~~ 人家還要去逛街的說~~~~~~
呼~~~ 還好~~~ 跟早上一樣,都只是一下下就停了
雨停了我們就馬上騎去火車站!

本來打算剪頭髮的,但是店沒有開... Orz
接下來逛了光南,然後又逛了歡傳
媽啊~~~~~~~ 最近期的的POPOLO竟然有的特輯~~~~
好想買啊 Q口Q
但是這不在我的預算之內... 所以就忍著沒有買 >"<
看到西瓜亮,我就想笑他...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 (亮:把我當諧星啊 = =)

之後就在火車站晃啊晃啊晃啊~~~
然後又去了布布的精品店
那邊布布的人偶都很漂亮!真的!有的好啊啊啊~~有的很華麗~~
文馨在那邊敗了不少唷 =v=+

然後為了等5:45的面交,所以我們就先回到雄商等
但是賣家打電話說,他會晚到,因為公事
我就跟文馨邊看雜誌和漫畫邊等賣家。 等到六點十五,賣家還沒到
所以文馨先走了,因為他不能太晚回家,文馨!歹勢ㄋㄟ  >"<
不過文馨走後沒多久,賣家就來了,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還說算我550就好
真是個好人~賣家人親切的說~~

總而言之,我跟我文馨以超低價275買到了550ml 的 TSUBAKI
哈哈哈哈~~~~~~~~ 爽啊~~~~~~~~~

回到家後,整個人超不舒服
好像快喘不過氣來了,病厭厭的...
當天買了TSUBAKI,當然迫不及待想馬上用!
可是我卻聞不到味道 Q口Q
好想文看看山p小山小手的頭髮的味道啊啊啊啊~~~~~~~

對了,買TSUBAKI的原因
就是因為山p之前在J-web上說他跟小山還有小手用的同一牌的洗髮精 XD
哈哈哈哈~~~~ *羞*
--
隔天
我跑去看醫生
我現在終於可以用鼻子呼吸了 *感淚*
也不再咳的那麼嚴重了 *閃淚光*
我的病快好了吧 *灑花*
話說... 今年的剛開始整個就很... 那接下來怎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