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節沒有課,但下午有課
我家又離學校滿近的
所以我星期一、星期二,第二節下課後都會回家
但是在家那麼舒服...真不想出去被太陽曬 >"<

雖然說學校近...但也要走個30分鐘 (以我的龜速走的話啦)
我昨天已經被曬黑了...又流得滿身大汗...Orz

有公車是沒錯,但是我不想那麼早去學校...
離上課還有50分鐘 = =
但是下一班卻還要等40分鐘
這樣會來不及啦~~~~~

我又要靠我的雙腳走去學校了...Orz
我開始想要學騎車了~~~~~

再見了,我要上學了~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