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請按↓

龜:揭發來賓的關係,「救命啊!」揭發三兄弟!
  接下來請他們登場吧!三兄弟~~~
裕:我們在這裡...
龜:啊啊啊....嚇我一跳!
  長男,ユウ君!

裕:大家好,我是ユウ,謝謝!
龜:接下來是次男,チバ君
安:大家好,我是チバ,請多指教!
龜:再來是三男,バル
昴:大家好,我是バル,請多多指教!大家好~
裕: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龜:這裡有個三兄弟的傳聞,其實你們是関ジャニエイト的成員,是吧!
裕:當然不是啦!
昴:不是啊!什麼啊?
龜:(指ユウ)其實你是橫山裕吧!
裕:不是~不是~まぁ~雖然我們曾在關8的演唱會上出現過幾次
昴:我們跟那些傢伙只是朋友!
龜:跟他們是朋友啊~
裕:他們很好呢!
昴:嗯!
龜:チバ君沒有彈吉他吧~
安:我チバ君是有在彈吉他~
龜:啊~有彈啊~(笑)
安:チバ君有在彈吉他~
龜:有在彈啊~
昴:這是我們第一次上電視呢!
龜:三個人是第一次上電視啊~
三兄弟:是啊
昴:嗯~三兄弟
裕:我有點緊張
昴:緊張了
安:怪異的氣氛下...
龜:這次要想要揭發你們三人,請戴上眼罩!
+戴上嗎?
龜:嗯,請戴上。很棒的team-三兄弟!
  加下來我會問問題,yes的話請舉手。
  為了不讓你們知道是誰在講話,麥克風會將你們聲音變聲
  有人發言時,大家都不知道是誰,所以請放心回答!

三兄弟:好~~~~~~知道了!!
龜:這裡有個問題....
裕:哈哈哈~~~~這是我的聲音?真的嗎?
龜:真的
裕:這個還真厲害
龜: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不要脫下眼罩
三兄弟:好~~~~~~~~~

(觀眾尖叫)
裕:發生什麼事了!?
三兄弟:發生什麼事了!什麼~什麼!?好恐怖...
龜:三兄弟全員,那現在要問問題了!聽好囉~準備好了嗎?
三兄弟:嗯嗯!好~
龜:那接下來馬上來問問題,首先是「情人節,三兄弟裡最受歡迎的是我」的請舉手
(只有昴舉手)
龜:喔!那讓我們來問有舉手的你吧!
內:是是是~~
龜:三兄弟裡最受歡迎的理由是?
(字幕:內有在說話的這件事,三兄弟不知道!)
內:怎麼講呢...形象吧~給人可愛的感覺,我也不知道~
(裕+安在笑....)
安:這個聲音真有趣!
裕:這樣子誰講話都不知道了
安:哈哈哈哈~~~~~~~~~
龜:想聽聽另一位的說法,有自信的請舉手
(亮+昴舉手,觀眾尖叫)
裕:什麼事啊~~~好恐怖的感覺~
(字幕:亮在說話的這件事,三兄弟不知道!)
亮:嗯...あのね~我的身材還挺小的,但我的心卻很廣大
裕:$%@#$%@$(我聽不懂XD)
龜:身材最小但心卻是最廣大的
裕:心很廣大呢!
安:很大呢!
裕:嗯!說話的大概是バル,對吧!
安:是バル吧!
龜:因為聲音太高了,我聽不太清楚你們說什麼
裕:但是我跟平常講話一樣,聲音就變成這樣了嘛~
(小安跌倒,觀眾大聲叫)
昴:什麼~~什麼~~
裕:什麼~~等等~~~很恐怖耶~
龜:沒問題吧!接下來下一題問題!
  要來囉!請注意聽!請豎起耳朵注意聽!
三兄弟:好~~
龜:在三兄弟裡,有「想把事情改善弄好」
(裕舉手)
龜:那就....你!
內:那個啊...
裕:這是誰?我有舉手耶~
龜:不是的,不是你
裕:「不是你」啊...
(字幕:內有在說話的這件事,三兄弟不知道!)
內:果然還是~不喜歡ユウ是長男!
裕:是誰在說這什麼話啊~
龜:這個你不知道也沒關係~
昴:我我我!(舉手)
龜:那下一個!
昴:蛤!已經要下一題了啊?
龜:不是~不是下一題~是「三兄弟裡,有想改善的的事」
昴:啊啊~有!
龜:是什麼?
昴:那個啊~我啊~啊!要怎麼講呢~(笑)那個~那個啊~~有點困難~
  我啊~是三男!啊,不是的...該怎麼講...
龜:啊..(跑去把昴的mic壓下)
安:(邊笑邊用手指著昴)他說出來了~~~!!
昴:啊~算了!!雖然我是三男,但是年齡是23歲 ←(是這個意思嗎?@@")
  這麼奇怪...在這個上下關係,雖然年長但卻是三男
  次男是哥哥~但又好像不太對~感覺好像很吻合,但這一點都沒有意義吧!!!!

龜:對對對~沒有意義。好!下一題
裕:えぇ~~我都沒有回答到!
龜:好~下一個~下一個~
昴:#@$%@#$% (還是不懂XD)
安:我也是~~~
裕:%@#$%@#$% (照樣聽不懂XD)
昴:好歹我們也是從大阪坐新幹線來的!!!
裕:為什麼我只有被笑的部分~
內:去吧去吧~(繼續下一題的意思吧)
龜:接下來是最後一題,請誠實回答~「在這裡有討厭的傢伙在」
(昴緩緩舉手)
龜:這個時候請舉手~~~
+$%^#$%$%% (俺還是聽不懂...囧)
龜:有呢!
裕:因為我們...耶~~啊~~
龜:等等...橫山君好吵~~(推倒裕 XD)
  那~~你!
昴:えぇ~?
龜:兄弟中有討厭的人在
昴:討厭的人....
裕:沒有階梯嗎~階梯~沒有階梯嗎~~~有階梯會掉下去啊!好恐怖啊~
龜:(拉住裕)就這樣~就這樣~不要動!
裕:這樣子就可以了嗎?
龜:這樣就可以了!
裕:知道了!
龜:麻煩你了!
  好了,我知道了,請摘下眼罩!

昴:可以摘下了?
龜:可以了,請摘下吧!
裕:為什麼我會在這個地方!?
昴:你在那邊做什麼?
裕:我自己在做什麼?
安:えぇ!!??你們什麼時候就在那裡的!?
龜:今天有點被嚇到,關8們的感情好像...
昴:戴著這個看不到啦!!嚇到...什麼?
裕:台下的眼神好冷啊~~
安:大家的眼神好恐怖
亮:我們兩個也有參與一點...講一些話...
龜:沒錯
內:對
裕:你們有講話嗎?
+
三兄弟:騙人~~~
裕:啊,是這樣啊~~
龜:就是這樣,大家,真的是很謝謝!下次請認真一點~
裕:你這樣講好像我們都不認真的樣子...
龜:因為你們這次完全都沒揭發到什麼~
裕:沒錯!沒有揭發到什麼!
昴:啊!原來這是個揭發的節目啊!
龜:沒錯,是揭發的節目!謝謝特別來賓內君和錦戶君!
+謝謝!
龜:也請三兄弟一定要加油!
三兄弟:好~
裕:還請再找我們上節目 (應該是這樣...猜的XD)
龜:下次還請多多的揭發唷!
三兄弟:好~
龜:就是這樣,以上,揭發三兄弟!!!
--
有的是都猜的~
不過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子!
有的地方很不順....
例如,開頭的地方...嘖。
真的不知道另一種表達的方式是什麼...
我的表達能力還真差 .....(哭倒)
真的聽不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