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是我跟賓狗第一次見面!!
今年,我跟賓狗已經相處了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得好快!!!

是說,上星期六,賓狗正式成為我的家人了!!
我好開心!!!開心到快哭了!!!!!
更意想不到的是,我媽自掏腰包買了羊油、新牽繩、還有一件蜜蜂裝!!
超意外的!!!
原來我媽嘴上常說不喜歡狗狗,其實卻很疼賓狗
哈哈~~

是說,五天前賓狗去剃了毛
因為賓狗毛變得超級長,又常被說很胖 31
本來想去「手牽手」剪造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四沒開...(公休是星期三)
所以只好回到貓狗大棧~(包月已用完)
唉~所以賓狗變化不大,跟夏天剃毛後的樣子一模一樣 囧
希望下次大修時,手牽手會開~~


以下是剃毛後式穿蜜蜂裝的樣子!!

▼試穿蜜蜂裝
蜜蜂裝 

▼背影超可愛!!還有翅膀、觸鬚跟刺刺耶!!!超可愛的~~XD.gif
有翅膀也有刺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