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是賓狗生日 (應該沒有錯吧!!)
本來想做只加香蕉和芭樂的鬆餅給賓狗吃
但是找不到鬆餅粉,所以就作罷了 囧
但是還是有禮物喔!!吃完晚餐送上原主人買給賓狗的西莎!!!
DSCF5628.JPG 
賓狗吃得很開心!!不到一分鐘就吃光光了~還舔得很乾淨~



是說,2/15也是他的受難日...
因為當天早上帶他去旗津,吃麵時也帶他去麵店。麵店人來人往,地板髒又油
回家後雖然馬上洗澡了,但是蛋蛋好像發炎,紅紅腫腫的
可是賓狗沒有一直舔蛋蛋,碰它也沒有痛的反應出現
所以想說看隔天情況如何再看看需不需要看醫生
然後晚上我們再看電視,他趴在睡墊上睡覺
他看到我要下樓去就跟著起身下來
卻沒想到忽然"掰咖"20 真是嚇死我了!所以趕緊檢查是哪裡出問題
一開始壓腳趾,他會該該叫,以為是腳趾折到還是怎樣
後來壓第二遍時,發現他會痛的不是骨頭,而是腳趾邊紅紅的地方
......不是擦傷就是趾間炎......
幫他戴上頭套擦藥後,隔天就痊癒了,是有那麼神奇 @@?
蛋蛋在隔天也恢復原本的顏色了~
呼~~~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下午幫他洗澡,也幫他做半套服務~
清耳朵(我用清耳液)+刷牙+修毛(修眼睛部分)
哇哈哈~~~
下次要挑戰擠肛門線+剪指甲了
有點害怕 >"<

洗澡前↓↓↓↓↓
蜜蜂裝 
洗澡後↓↓↓↓↓
DSCF5705.JPG 

好可愛好.gif  毛毛再也不會刺眼睛了~ya~
DSCF5707.jpg



對了!今天早上我在看報紙,也開了電視轉新聞台
當播報到王建民進國民隊的新聞時,賓狗忽然低吼了起來...還壓低前身翹起屁股
然後邊低吼邊倒退到我這邊來...是有那麼討厭王建民~"~??
王建民的新聞結束後,還跑到電視那邊站起來到處聞
哈哈~~~賓狗好可愛~~~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