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令我膽戰心驚好幾個月得東西,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很好,但我也沒有很差!
對於問我問題的同學,我滿懷感謝啊啊啊啊~~
尤其是汀汀!!!超感謝你幫我!!40 
還有,對於庭哥的問題,我要在此完整的回答
「美人的條件是大家決定的。我覺得大多數的人認定怎樣的條件就是美的,其他人也會盲目跟從,美人的條件就是這樣產生的!」
昨天對於庭哥的回答我只有短短回答一句「大家」...真是很對不起...18

昨天結束後,我本來還要上課到8點
但是疲累感忽然襲來,就翹課了
這是秘密!不能讓ㄇㄟˇ一ㄠˊ知道啊 XD
要不然我就不能先走了~~~

我離開教室後,就到賽他們那組發表的教室去
他們發表完還全體大合照!
我還去幫他們拍跟老師的大合照 XDDDDD
很溫馨的感覺~~

今天我問賽跟憶華,昨天晚上是不是有睡很好?
他們都說:對啊!
因為令人緊張害怕的東西終於結束了
緊繃了好幾個月的神經和肉體,終於可以放鬆下來~
乎~~~~好開心!!!!

總之!我現在一整個放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