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30

首先,要感謝上天讓我...不不不!是賓狗幸運抽中試吃!
也要感謝Hello Company 我和狗狗在一起公司ONLY PET
可以讓賓狗有幸吃到手工的健康美味天然手工狗餅乾

今天一收到包裹,賓狗就緊跟在我後面,他似乎也知道「有好吃的東西來了!」
▼拆開信封,就看到用氣泡袋裹住的兩包餅乾!旁邊那位先生也緊盯著餅乾看
DSCF5978.JPG 
HelloCoolies:「別一直盯著我看,我會害羞 羞.gif

▼左邊:蔓越莓口味  右邊:起司口味
DSCF5979.JPG

▼這是包裝背面的標示!(點一下圖片可以看到清楚的文字喔!)
DSCF5980.jpg DSCF5981.jpg 
清楚的營養標示&成分,可以讓想控制家裡寶貝體重的把拔麻麻斟酌使用唷!

一打開蔓越莓口味的餅乾包,隨即有股酸酸甜甜的味道飄散
我家那位試吃者,一聞到味道也開始吞口水了!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餅乾上還有蔓越莓的果粒耶!出乎我意料之外!
DSCF6030.png 
因為坊間的水果口味餅乾,大多都是摻粉,根本沒看到果粒
所以我才都自己做餅乾給賓狗吃,比較安心也比較省荷包!哈!

▼餅乾大小比10元硬幣還要大一些(餅乾是可愛的愛心形狀40
DSCF5983.JPG 

再來是起司口味
雖然開封後,味道不如蔓越莓濃烈
但是狗狗也不能吃太濃厚的起司,所以我覺得剛剛好
▼餅乾和10元硬幣差不多(餅乾也是愛心形狀40
DSCF5996.JPG 

身為狗子的監護人,我當然也要試吃一下啦!(藉口)
我覺得,蔓越莓餅乾很脆、偏硬,但咬幾口後,嘴裡都是蔓越莓香氣~
我想,人類也會喜歡吧!
起司口味則是比較沒有味道,但有香香麵粉味,還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很淡的甜)
應該是蜂蜜的關係吧!還不錯!

咳咳!人的試吃感想不是重點,最主要是我家少爺喜不喜歡啊!
試吃員!你的工作來了!

▼貪吃的試吃員,雖然已經忍不住了,但還是要捉弄他一下!(我很壞 XD)
DSCF5984.JPG

DSCF6006.png

DSCF6009.png

▼給賓狗吃了幾塊餅乾,他塊塊都搶過去吃!想必是因為真的很好吃的關係!
 DSCF6011.JPG

▼為了美食,什麼才藝都要使出來啊! 
 《請注意影片約30秒處,賓狗咬下餅乾後那清脆響亮的聲音!》

吃完一片餅乾,還轉頭尋找其他餅乾的蹤影 XD

不過!我當然不那麼容易被說服!
我一直認為我做的餅乾不輸給任何狗餅乾!於是!!!!
DSCF6012.png 
我那麼有信心,我的自製餅乾卻沒信心 囧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影片吧!


沒想到!我的餅乾是第二個被吃掉的!真是跌破眼鏡!
不過,我認為那是因為蔓越莓餅乾有點大片的關係
如果蔓越莓餅乾能再小塊,會比較方便吃!

以上!試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