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聽到文藻學生說:「文藻是爛學校!」
我覺得很奇怪...既然你那麼不喜歡文藻,既然你那麼有能力,為何不轉學?找間更好的學校?
好啦...有能力的人說這話,我還能懂一些
但那些能力不怎麼好的人說這話,我就很想跟他們說:「轉學啊!你轉啊!既然你嫌學校不好,那你轉到你理想的學校去啊!如果你可以的話啦(最後一句很賤 XD)」

我是剛剛看到某人回應,我才有感而發
相信你在學校讀了一年就可以知道學校的運行作業如何
沒關係啊!有轉學考這種東西你不知道嗎?你可以轉學啊!
而且轉學後,不用重讀一年級,可以直接到二年級讀耶!不用多花一年重讀啊!
都快畢業了還在那邊喊學校爛 = =
既然學校爛,還想拿到你所謂的「爛學校」的文憑?可笑!
說的跟做的不同套

而且,你覺得學校不好,那你可以提些好的方案來代替啊!
沒有方法就在那邊喊爛學校,你他媽你才爛啦!
要反駁就要有更好的提案!你是不知道嗎?
未來你出社會要反對別人的提議時,你連替代方案都沒有,那你只會被恥笑而已!

沒有一所學校是完美無缺的
但文藻也不是你所說的,爛到某種程度
嘖!你英文不好也要怪學校爛?你才爛咧!

以上,心情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