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61

▼ 今年第一號母壁蝨
2010年第一號母壁蝨
早上在我房間地板發現的,超噁心 >"<
那些水是我噴的,想說牠會不會淹死 (異想天開...)
我趕緊檢查賓狗的身體
可是都沒看到半隻蟲影,所以我猜大概是昨天晚上我爸帶他去金獅湖散步時,把蟲帶回來的
希望這段時間,牠沒產卵、沒吸賓狗的血...
牠下場滿慘的,被我用標籤紙黏住 (我不敢用衛生紙抓咩~),被我媽用火活活燒死
因為怕捏爆牠後,牠肚子裡的子子孫孫會向我們報仇 XD



一個禮拜一次的洗澡day又到了
剛好又被我看到壁蝨,所以今天賓狗多了「泡澡」這項任務!!!
▼討厭洗澡的賓狗,洗澡前的樣子
洗澡前;不安

▼用水&木醋液稀釋後泡澡
先用木醋液沖泡一下

▼用眼神向我求救
用眼神向我求助

▼我不甩他,他瞪我 XDD
我不幫他,所以他不爽了 XD

▼沖到舒服的點了?
臉超臭

▼臉超臭 XDDDDD
兇狠的咧

▼換我接手洗香香!我覺得很像臘腸狗的臉 @@
 換我接手!洗香香囉~

▼ 大功告成!!! 只是毛澎太過火 囧
洗完澡了!!(毛蓬過頭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