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68

之前baby給我pet plus折價券
不用白不用啊!!!
所以趁我爸放假時,叫他開車載我們去夢時代
順便去買飼料!

每次要出門前, 我在準備他出門的東西
他就開始搖屁股了 XDDDD 先知啊!!!
而且每次上車都要騷擾我爸 囧
騷擾我爸XD 
我爸才剛坐上車就迫不及待舔我爸的頭 囧

是說啊,我每次去夢時代都會迷路
也不算迷路...應該說是忘了機車停B2還是B2M..
anyway, 要去寵物達人就要停B2!!!
停車場由上往下的順序是:B1>B2M>B2>B3
B2往左轉,直直開,就可以看到pet plus了喔!

可惡的賓狗,才剛踏進店裡,就撒了一泡尿....48
我跑去問要怎麼處哩,服務人員說跟櫃台借拖把
沒多久,賓狗又大了大便...還好我有帶報紙&塑膠袋
然後看到有一個男子,帶著五隻小隻貴賓狗 (有黑色.灰色.花色)超小隻!
難怪大家看到賓狗都說:「你家貴賓狗好大隻喔!」(OS: 這樣抱起來比較有質感好不好!!!)
賓狗看到那五隻狗狗開始唉唉叫,因為他想跟別人玩
雖然其他小狗狗有跑來想跟賓狗玩,不過賓狗有上牽繩,所以無法自由奔跑
抱歉啦! 我沒有把握你不會走失嘛~~~苦笑.gif

買完飼料,我就借推車
pet plus的推車,租金100/hr,還要押證件
可是店內消費可以抵租金,我買了400多,所以可以借4小時!
好玩嗎?
我借了有蓋子的車車,雖然都沒蓋上過 XD
而且這種車子比較大台,賓狗比較舒服

搭電梯時有遇到一對couple,他們也推著寵物推車
裡面趴著一隻可愛小喵喵~~~超可愛 羞.gif
本來是我推推車,但在不知不覺中,推的人變成我哥推 XDDDDDD
哈哈哈~~~
來到夢時代囉

本來想說去大創晃一下就回家
但是大創竟然在內部整修 = = 所以就只繞了7樓一圈
賓狗所到之處都非常引人矚目~~很多人都說賓狗很可愛~~~47
我有爽到~~~07
賓狗好可愛V
之後又回到B2繞一圈,然後就回家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