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替代考試,也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考試
天氣又悶又熱,有時下雨但又有雨停時 02

早上接到小美的簡訊,說要多拍一些影片!
當然OK呀!這是回憶耶!!
之前說要聚餐,也是這天,但卻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12

考完試,スッキリした!
總覺得好像完成了什麼使命一樣,哈哈!XD.gif
之後跑去二樓找賽他們
當我正偷窺教室的情形,陳依芭早已考完,跑來我身邊嚇了我一跳!
沒多久,大家都考完了!我們跑到文園去拍影片
邊拍邊聊,聊到聚餐的事
令人開心地,聚餐可成行耶!!!我超開心的!!!
因為,之後要聚集六個人可不是一個「難」字可以了得的...T_T.gif

聯絡了汀汀,汀汀說,他錄影也結束了
我們就說在裕誠路上的佐佐義等
但是距離開店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漢神巨蛋逛

因為憶華喊餓,所以我們直奔地下一樓
在那邊試吃東西 XDDDDD
後來就分成兩小團在逛
賽買了31的冰淇淋時,憶華說汀汀買了蛋糕要跟大家一起吃
叫我們買完去後面用餐區找他們
然後就消失了 XDDDDD
原來憶華跑去買M的麥克雞塊分享餐,要和大家share!!
吃吃聊聊拍拍照片,時間也差不多了
因為想在巨蛋外面拍些影片!所以就跑去巨蛋外
那些影片一定很好笑!因為大家在拍時都有笑場 XDDDD

走去佐佐義之前,我還在喊說:「希望可以坐包廂!」
沒想到,真的安排我們坐2樓那些小隔間耶!!!美夢成真
我們吃了很久,聊了很久好.gif

結帳前,遇到cherry他們!很巧耶!哈哈
結帳後,大家就say good bye了...有點難過...
然後賽載我回家,順便到我家用電腦,教賽用"肥死不可"XDDD

總覺得這次六人相處的時間還是不夠...
這次是真的要跟大家說掰掰了...尤其是汀汀...18
他畢業後要回印尼去了...要見面真的很困難了...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