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00

賓狗不喜歡吃創x,而且吃x鮮淚腺變得很嚴重 (這只是我家賓狗的狀況,不能以偏概全喔!)
剛好之前baby給我冠能飼料的折價券,所以上個月賓狗改吃冠能

這一個月來最大的轉變是:淚腺消失了!!!還有毛也變得有光澤!!!
重點是,賓狗很喜歡吃!常常是一下子就吃完了!!
想當初吃創x時還要人家三催四請才肯吃...囧

不過冠能沒有3kg裝,只有1.5kg、6kg裝
賓狗大概3kg可以吃一個月
要是我買兩包1.5kg的,很划不來(比創x貴);買6kg的又怕潮濕變軟 (雖然很划算)
而且現正失業中,金錢有限
所以上個禮拜日買了耐x斯羊肉+田園給賓狗吃
才短短3天,淚腺又跑出來了!!!!!!!!尬的!!!!!!!!!!
而且賓狗不喜歡吃,情況又回到吃創x時那樣,要人家三催四請才吃...
但又不能浪費~所以只能請賓狗認耐一個月了...Orz

我當初應該買冠能6kg才對...
反正家中有除濕劑、整理箱,把飼料和除溼劑丟進去就可以了...
我真是笨蛋 ><.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