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04

DSCF6346.png 
基本上,飼料問題目前是沒啥大問題了
前天早上賓狗只吃幾顆就不吃了,我給他20分鐘,他還是不賞臉
所以時間一到我就收起來了

下午,他餓了,一直去找飼料
「哼!誰叫你早上不吃!」所以就不理他,假裝沒看見
晚上吃飯時,剛開始也要人家催一下,不過後來他就自動自發吃光光!!!
自從這次之後,賓狗比較會自動去吃飼料了!雖然偶爾還要人家催一下苦笑.gif



再來是淚腺問題
平常是不會流,但是運動後還是會流...
後來卻演變成跟以前一樣,持續流 囧



今天下午去慈愛辦了一張會員卡--金卡
為的就是以500元去打八合一+狂犬!!!!
誰不貪小便宜 XD
不過我查過了,他們也是用輝瑞的針劑
之前賓狗也是打輝瑞的,所以不用擔心~~~ya~~
預計下星期日要去打預防針!!!!!



最近我在練騎機車
預計下星期二去考 (我好害怕迴轉那關 >"<)
這兩天我練習時,順便帶了賓狗去
互許是我會帶他去機車兜風的關係,覺得他最近又更愛我了羞.gif




.............只是個人感覺orz.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