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要我去面試的電話
是佳音美語
但我記得我沒投過它啊~"~
不過!!!不管了!!!他call我面試,那我就去!!! 看在錢的面子上 XD

昨天有搜尋過佳音美語面試
看到有人分享經驗:面試前會筆試,筆試通過再口試
一聽到有筆試我就小慌張
不過現在補強也沒有用了,所以我就順其自然去~

今天謝謝林粉紅載我去面試~(改天送你一個啵 XD) 
我知道他有兩個職缺:櫃檯、美語老師
但我不知道他要我去應徵哪個職缺
當他問我時,我就說我要應徵櫃台

一開始先被帶到二樓的一個小教室,加上我有5~6人
剛開始他給我們填公司用履歷表
填完後等了一下子,發放試卷和答案紙,準備考試
在這邊我要小小抱怨一下,我以為聽力跟平常聽力測驗一樣會有圖、選項
所以我就把題目紙翻來翻去找了一下,結果並沒有,害我聽力第一大題miss掉...囧
還有錄音or player 音質好差 @@" 聽力的對話都糊在一起...很囧
總之,聽力有25題,20題裡每五題為一小對話題組, 最後五題是聽故事選擇
接下來就是45題的文法、用法
在聽力部分我已失去信心,所以文法那邊我就隨便了
會寫就寫,不會寫就用刪去法選出可能是答案的答案

寫完後我拿下去櫃檯改分數
在我前面有一個女生是最早交卷的,而且離我下去也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想他筆試通過也順利完成口試 
櫃台小姐幫我改題目時,雖然他叫我坐下等,但我已背好包包站著,我不想坐
因為我覺得我考很差
在我後面還有另一個小姐下來改分數,但改完他好像不及格,所以就先走了
意想不到的,我有達到他們的標準耶!!!!!!!所以就被叫去口試 
說實在的,我以為會用中文問與答,沒想到是全英文...T_T
我"說"實在很差,但我已do my best了...
唉... 總之,我覺得沒希望~

算了~有個經驗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