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50

好久不見! 好像很久都沒po賓狗的消息了!!!
今天我幫他剃了身體的毛~來看看他的毛吧 XD

DSCF6639.JPG 

沒錯...這是剃下來的毛...
可惜我忘了拿東西來比較一下比例,否則就可以知道大概有多少了
但其實也不是很多啦 ^^"
因為七月時我還有幫他剃過一次
短短一個月就長了一公分左右...嘖嘖...

身體的毛我還能幫他處理
但頭部我就...我怕我剪了他會生氣、自卑咩~~
我也不敢動刀~~~所以就任由頭部的毛越長越長~~~
現在的狀況是「獅頭」,頭非常大顆...嘖嘖
DSCF6642.jpg 
這又是失敗的一張...因為沒照身體來做比例...><.gif
算了~~總之!!!!!!頭非常大顆就是了!!!!
預計下禮拜去小修一下~~~
讓他的頭部比例縮小一點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