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ク免許とったど!!!!!
借一下濱口的名言,哈哈哈~~XD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我才革命了三次啊!!!!!!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好值得說嘴的事情....
人家都一兩次就過關了, 我竟然第三次才過...真糟糕...

這次的直線七秒咧~跟以往不同
以前我的速度都放慢,以至於重心不穩而踩線或壓線
這次我狠下心(?)加快速度騎
差一點不到七秒就出去,幸好在終點線前剎車ㄍㄧㄥ一下
剛好七秒過關 XD
至於U型...簡単すぎるわ49  (是有多驕傲...囧)
我爸也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就是這樣!!!!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