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閃亮亮day 590

DSCF6811.png 

首先,不免俗的要感謝ONLY PET 擁你陪寵物網頂尖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舉辦了了這次是用活動,也感謝上天讓我可以參與這次試用!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頂尖寵物洗毛精和潤絲精
標榜純天然無香精無香料、有效防止毛髮纏繞與打結唷!
外觀來看,超級保溼洗毛精是澄亮透明;高蛋白潤絲精像牛奶般柔白
質地都是濃稠,都將精華濃縮在裡面唷!! 使用前依照比例稀釋,用量滿省的!
未命名 - 2.png 

剛好收到包裹的那天是每週洗澡day~我迫不及待的把賓狗帶進浴室,準備洗澡!!
先來看看賓狗洗澡前的模樣:
DSCF6816.jpg 
毛無什麼光澤,也因一個禮拜沒洗澡不蓬鬆、臭了
尤其是他的背部--靠近屁屁的尾端,有些毛硬硬的
之前不管我怎麼潤絲還是硬梆梆的...希望頂尖可以幫忙改善~(期待)

聽到洗澡就會鑽洞躲的賓狗,洗澡前果然還是擺臭臉 XD
DSCF6820.jpg 

洗澡前,按照瓶上指示稀釋
就算稀釋過後,洗毛精還是很好起泡耶!! 讓我非常開心!
而且泡泡也很細緻,感覺可以強力洗淨油汙!
DSCF6841.jpg

▼ 來張美人(?)入浴的照片吧!!
DSCF6842.jpg

照理說那麼多泡泡沖洗時會花上一段時間 
但是!! 重點來囉~ 完全不會!!!!
就算泡泡多,還是好沖洗!沒有殘留的感覺!這點令我非常滿意!
洗完後再用潤絲精潤絲一遍,然後再吹風機吹乾,就大功告成囉~
在梳理的時候也很好梳開,不會有卡住難梳的狀況唷!!

▼使用頂尖後,毛蓬鬆柔軟!香味不濃郁但卻清新
DSCF6844.jpg 
背部那靠近尾錐的毛,竟然如我所期待的--柔軟!?
噢!!!!!!!god!!!!!!!! 這是第一次那麼柔軟耶!!!
連常常說賓狗尾錐毛硬梆梆的我哥也不禁讚嘆:「太神奇啦!!」
毛也發亮了起來唷!!
▼ 柔亮發光的毛!!!
DSCF6892.jpg 

而香味持久度,大約能維持3天左右
雖然不是維持很久,不過這也讓我更堅信他的成份是純天然無香精無香料!!
(市面上那種香氣可以持續好幾天的,是因為摻了香精香料的關係~)


▼ 洗前洗後真的大不同喔!
anigif.gif 

為了方便閱讀,附上這張表給大家參考看看!

頂尖洗毛精 & 潤絲精
項  目 評 價 補 充
起泡力  ★★★★  稀釋過後,一點點量就可以起很多泡喔!
沖淨容易度  ★★★★  超好沖淨!沒有殘留感!
香味濃淡  ★★★  是很低調的香味,清新淡雅的味道
洗後柔軟度  ★★★★★  這個不給五顆星不行!!
洗後毛亮度  ★★★  毛髮閃亮亮
香味持久度  ★★★

 大約持續3天,但因無摻香精香料,能持續3天已經很不錯了!!


*最高5顆星。

 /

DSCF6861.jpg 
頂尖果然是頂尖!讓你不同凡響,讓你變頂尖喔!
以上!頂尖試用報告!

>> 這裡也有po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