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15

下午臨時說要去Hola~順便帶著賓狗去!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因為推車沒有鋪紙板,坐得不舒服
所以賓狗動來動去的
但是還是很乖啦~沒有亂跳 XD

沿路上都引人注目
有人還以為賓狗是玩偶,直到接近我們時賓狗動了一下
那人嚇了一跳:「是真的狗喔!我以為是玩偶耶!」
哈哈哈哈哈~~~
大家最常說:「牠好大隻喔」「牠頭好大好圓喔」「他眼睛好大又黑」「好像玩偶喔」「好可愛喔」
最後三句聽得我開心到爆 >////< 就像在稱讚我一樣 (屁啦!!)

但賓狗在車上乖
下了地板就又開始躁動起來
每次都要往前衝,很難牽耶~~~~不過還好你小隻,還可以控制!!
這次還是便便了
我知道一定會跟上次去B&Q一樣,所以帶了塑膠袋和報紙
真是帶對了~~!!!!!!!!!!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拍照...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就真的忘了咩~
要不看看證人--當天有去的人的說法好了 XD
>> 點我!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