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24

昨天林粉紅說要測試新相機,而且想跟賓狗拍照
所以叫我帶賓狗去

這是我第一次載賓狗到那麼遠的地方,有點害怕
怕他尿車上、怕他便便在車上、最害怕的是怕他亂跳車啊~~
所以我騎得很慢,停紅燈時也停在很邊邊
途中有讓他下車去大樹尿尿,所以沒尿在車上
讓我開心的是,他沒有亂大便在車上 XD
但是停紅燈時,他總以為到目的地了,所以共下車了4次左右
還好我停得很邊邊~~~ (揮汗)
被我拉住阻止跳下車大概也有3~4次... 嘖!臭賓!!

可是當我停在三多路跟中山路時,賓狗跳下車
當時剛好有台機車硬要擠過來右轉,差點撞到賓狗...心臟都漏跳了一拍...
還好每當賓狗跳下車我都會趕緊拉回來
臭賓狗!!不要亂下車!!!!! 11 
臭騎士!!幹嘛硬擠過來!!!!!哼!!!3317

在大遠百跟粉紅還有慈惠會合後,我們去四維香花公園
因為粉紅說要去有盪鞦韆的地方
在公園拍照時,賓狗馬上趴在地上所以腹部濕濕又髒髒的...
嘖...回家又要洗澡了 (可是因為後來時間太晚所以今天才洗 XD)

▼ 趴在地上...
IMG_0120.JPG 
▼ 肚子髒髒~
IMG_0125.JPG 
▼ 小色鬼 什麼!?.gif
IMG_0129.JPG 

後來又去了海洋之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海洋之心耶~~~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高雄人 XD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我覺得慈惠那系列拍得很漂亮~~真好...(羨慕)
我也想要無論怎麼拍都漂亮啦!!!!!!!!>_<.gif

賓狗因為興奮,所以一直亂衝
導致牽著賓狗的粉紅,被他拖著走 XD
IMG_0140.JPG   

然後我們爬上坡去,我不知道草叢裡有鬼針草
直到我發現時,賓狗身上已經沾了一堆...
尬的!!!!!拔好久耶...回家後還是拔了幾根...
剛剛洗澡時,又拔了5~6根...真的是"勾勾纏"的鬼針草啊!!!! 34

海洋之星有很多人帶狗狗去
我們走到上面的橋去拍照,遇到一隻古代牧羊犬
沒有牽繩,可是他會緊跟著主人走
兩隻狗狗互聞,認識對方
可是沒多久卻打了起來!!!!!!!!!!!!!嚇死我!!!!!!!!!!
我趕緊拉著賓狗,牧羊犬的主人趕緊撲上阻止他家的狗
體型差很多,被壓在下方的當然是賓狗
最後粉紅叫我快把賓狗帶走,牧羊犬被他主人打+罵
幸好兩方都沒有事情...我該反省啊!!!!
1. 我不該輕忽體型的差異
2. 我不該認為所有狗狗都可以和平相處,尤其兩隻都是未結紮的公狗
3. 當狗狗主人叫牧羊犬走的時,我也該快把賓狗牽走,不該讓賓狗繼續跟牧羊犬互聞
幸好賓狗沒有受傷...要不然我會內疚到死...我得到教訓了...43


 
下次去踏青時多拍幾張吧 XD

最後附上熱騰騰剛出爐,臭賓洗完澡的照片
DSCF7188.jpg 
從他的臭臉,可以知道他真的很討厭洗澡 XDDDDDD

>>林粉紅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