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26

DSCF7200.jpg
今天我爸放假,他問我們要去哪裡逛逛
我跟他說想去夢時代的大創!因為空間比較大東西比較多!
本來是不打算帶賓狗去的(讓他看家 XD)
可是我爸說要帶賓狗去~~~所以就帶著跟屁蟲去夢時代

我們先到B2的寵物達人借推車
以為借車方式跟以前一樣,消費一百就可以借1小時...以此類推
所以想說買個東西好了
我媽很大方(?)的幫賓狗買了條牙膏--害淨牙膏 $385 (牙膏用很兇 XD) 
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還是很感謝 37  
結帳時,我媽叫了我過去(我去丟垃圾) 
原來是因為櫃台人員說租車方式變了...來個比較表格:

消 費 與 否 以 前 現 在
消 費 滿100元可借1hr...以此類推 滿500可借1hr...以此類推
未消費只租借 100/hr 第一個小時50元、第二個小時100元...以此類推

所以,以為買條牙膏可以借三個小時的我們
也只能怪自己沒先問清楚...
本來以為逛完大創還可以去別的地方逛逛
這下子也只能快快逛完大創趕快還推車
唉呀呀~~ 
不過對於我媽買那麼貴的牙膏給賓狗我真的很驚訝又很開心 XD
(在金林買一樣的牙膏只要308....不要跟我媽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