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看到他們在一起上MS了~
好感動~~~我覺得大家都變的很愛笑了呢!
也不是說之前很不愛笑,怎麼說咧... 唉呦,那種感覺很難解釋 >"<
總之,就是大家之間散發出一種愛的感覺,所以都不禁露出快樂的笑容
還有啊... 小手... 長大了 (感淚)
小手以前給我的感覺是超pure、好學生的感覺
現在... 懂得"搔首弄姿"了呢 (笑) 長大了的感覺~~~有sexy到~

p的頭髮剪的,很清爽~ (笑)
シゲ的頭髮也是~~
小山... 嗯... 因為常在少俱上看到,所沒啥太大改變的感覺
マッス,還是一樣可愛~
亮... 也沒啥感覺 囧 (常看到嘛~)
--
WARING
以下含有一些個人自私的想法,勸NewS fan 不要看會比較好 (菸)

我說... 看到錦戶先生跳完サヤエンドウ後,跟後面的小手相視而笑
我有種不開心的感覺... 亮是我的!!!!!!!!!! (毆)
沒有啦~以下重點~~
我是エイトfan,我會自私的希望錦戶和內回到関ジャニ∞
況且,當初是エイト先組成的! (NewS卻是先出道的...)
吼~~~~ 我心眼怎麼那麼小~~~~~~~
說真的... 去年一整年看到亮和エイト一起活動,我真的很開心~
遺憾的是少了那ㄧ個粉紅小孩...

兩邊都好難割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