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第二節,本來要衝回家的!
但是班代說要開班會
夭壽啊~~~我都忘了這回事 囧
開完班會也10:50了
公車也過了 = =
嘛嘛~只好走回家~我真的又變黑了...

回到家也已經11:22了
煮煮水餃、吃吃水餃、吹吹冷氣
本來打定主意說要坐公車的!
當我走道十字路口時
公車已經到高應大附近了
我想說,應該來的及吧!沒想到紅燈了...就等了一分鐘
當我過了馬路...靠!公車已經來了!
我衝也沒用,因為沒人上下車 = =
當時已經11:45了...我只剩30分鐘啊~~~
我就快步走走走...走到文藻去...
媽咧,到教室也已經上課2、3分鐘了... (雖然還沒開始上課 XD)
我累的要死,腳也長了水泡... 小拇指好痛啊 >0<

我決定了...當公車開到尖美那邊,我就要出門了...
我又變黑了.... 我不要當黑人牙膏啊 Q口Q

--

題外話
圖書館真棒!大又寬敞、安靜!
也很好睡....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