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93

我爸原本預定排假排在1/3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改排在今天~
而且原本以為,寵物展四天裡我必須去三天,但結果只去一天~
WHY?
1/1 兔子選美 賽棄權參加比賽~他說因為還要打扮&走秀...so~
  我本來也以為放在那邊比就好的說 XD
1/2 本來預定要跟慈惠一起去~但我爸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要動身
  所以跟慈惠說分開去好了~以免造成不便~
1/3 我爸改排在1/2~

就是這樣~

廢話不多說,還是趕緊進正題吧!
2010高雄寵物展 

會場裡有一半是食品展,另一半才是寵物展 (我覺得滿奇怪的...@@)
會場裡,好多人好多狗狗啊~~~
人山人海~

狗山狗海 XD

盛況空前~
人最多的展區莫過於奧斯卡了~因為只要填問卷就可以拿到寵物用襪子!
而且還有吸睛的拉拉--老虎拉拉!
老虎!? 
看起來滿老的了~
聽說賽賽說,昨天兔子比賽他還上台鬧場 XDD 真可愛~~
原來是拉拉染色後... 
身上如果純粹都是虎斑就好了,身上那些字有些刺眼... (個人感想)

旁邊還有展是稀有的豹貓
漂亮的豹貓 
很漂亮~但不知道他們快樂不快樂 ><

展場裡有很多試吃!!! 但都沒拿試吃包啦~~(滾地)
因為我爸牽著賓狗,走過一區又一區,都不停下來看產品
無可奈何啊啊啊啊啊啊~~~~~~~~~~
直到我跟我媽說不是要買零食給賓狗?我爸才走回零食區...囧

anyway!

之後的賓狗一直試吃、試吃、試吃.....
試吃吃不停啊 XD 
一瓢又一瓢、一塊又一塊
我看他晚上的晚餐可以減半了...吃太多了啦 XDDDDD

還遇到好多狗狗~跟好多狗狗打招呼~
也跟很多狗狗接觸~ 
還看到標準貴賓耶!!在台灣很少看到!!我也從沒看過!!
(左邊黑貴賓狗我家賓狗一樣是迷你貴賓)
迷你貴賓&標準貴賓比較圖 XD
 

我覺得會場的狗狗都很乖:不亂吠、不兇人
狗狗的主人也很棒:有牽繩、有禮貌!
不過還是有些人都不會問過你,就直接摸狗狗...
像我們在等待我媽填問卷時,就有個人拉小孩子的手直接網賓狗頭上放
賓狗嚇了一跳!!
還好賓狗是好好先生一枚
要是遇到嚇一跳就反擊的狗狗,被咬了再來怪狗主人沒教好怎樣怎樣的...



說到這個,我必須要來道歉一下
因為今天同行的人還有一位舊家鄰居的阿婆
他是個好人,但也心直口快
我們在零食區拿試吃給賓狗時,旁邊有隻大理石長毛臘腸
我就同時為他們兩隻狗狗吃零食 XD
但在阿婆不知道,大理石臘腸狗就是要這樣才獨特、漂亮
所以不經意地說出:「這隻狗醜 (台語)」
狗狗主人聽到,就心疼的抱住長腸說:「好可憐~你最漂亮了~不哭不哭」
旁邊另一人也說:「對啊~而且你是獨一無二的唷!」
真是有夠抱歉的...在這裡,我要代替阿婆跟那隻長腸和長腸主人說聲:

對不起!!!

請原諒阿婆的無心之過...
要是我家的賓狗被說長得醜我也會難過...
但因為我跟阿婆不是很熟&他是長輩
我不能當場糾正他,回家後也不能告訴他不能這樣子...
唉...請原諒阿婆...也請原諒我...



走回零食區,我媽像是佛心來的,買一些零食給賓狗
哈哈哈~~~我媽還是很愛賓狗的~~

之後,觀看了一下狗狗迷宮競賽後就回家了

以下是買來的零食~這就夠吃了!!
買來的戰利品~

等不及,想馬上拿來吃的賓狗~
很想吃~

來張合照 XD (看他笑得多開心~)
跟戰利品合照

結語:感覺廠商不多...但還是很熱鬧!! 希望以後高雄還有寵物展!!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