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52

春天,討人厭的春天又快到了...
因為這個時候蟲蟲大軍們開始蠢蠢欲動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任何"蟲跡"
但是未雨綢繆一下比較好 

老實說,自從去年6月低完最後一劑後,我就沒給賓狗滴"x不到"了
因為滴了也沒用,蟲蟲還是接二連三地出現
標榜說吸到血裡的藥劑,蟲就會死亡
但為什麼那些蟲咬到賓狗還活跳跳啊啊啊啊啊~~~~ (崩潰)
而且血都吸到了...感染率還是有啊...
and
畢竟是除蟲的藥劑
對狗狗還是會有傷害吧...雖然說劑量不是很大...(就是擔心啊><)

於是上網查資料,很多人都說木醋液好用,雖不是殺蟲但卻能驅蟲
我也買了一罐回家試,我只能說...."好用啊!!!"
在春、夏天,賓狗每出外散步一次就要噴一次
可能蟲蟲真的很討厭木醋液吧! 我真的就很少看到蟲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一、兩隻
但都不是在賓狗身上找到的,而是我房間的牆壁 (或許我也該噴在我身上 囧)

再加上除蚤蝨的洗毛精當第一洗劑 (好用25 )
直到目前為止,真的連壁蝨或跳蚤都沒看到


但是我還是很不安啊!!
因為木醋液快沒了...春天又要到了...木醋液再這樣用下去也很傷本 
所以還是使用滴劑好了
目前看上的是「莎金氏 蝨子亡滴劑」標榜著天然成分&驅除跳蚤、壁蝨和蚊子
是驅除!不是殺蟲!而且是天然的!
哇哈哈哈哈哈~~~~~~~~~
用完再來報告它好不好用!

以上!

追伸:心絲蟲藥還是每個月有固定給賓狗吃!! 安心的啦~

2011.03.07
我決定我要改用「百無一蝨」!!
雖然是噴劑, 而且是除蟲不是驅蟲, 但只對節肢動物有殺傷力!所以哺乳動物不用怕!!
哈哈哈哈哈~~~~~~~~~~~~~~

2011.04.28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百無一蝨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