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一大早,就跑到火車站去買票
寄車時,剛好遇到二阿姨和表姊~ (說好要一起去台南小阿姨家)
就這樣,六人一起坐上8:55莒光號前往阿姨家
本來我們的票是到台南就必須用站的了,不過我跟我姊很幸運
那個位子到了新營還是沒有人坐啊 XDDD
但是我哥跟阿姨就用站的到新營了~不過也才站兩站(十幾分鐘)而已~

下車後,小阿姨跟姨丈、表哥騎著機車來載我們
不過我們有六個人,所以要載兩趟
又因為想說不要浪費時間,所以我、我媽跟我姊坐計程車去阿姨家
那個司機開價200... 我們想說,好吧~應該就是這個價錢
沒想到到阿姨家後,阿姨說從火車站到他家也只要80元左右... 我們被坑了...

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我媽跟兩個阿姨還有表姊打牌~很好笑~
每年我最喜歡看他們三姐妹打牌的樣子~超好笑的~~
他們打牌時,我們這些小孩最喜歡圍在旁邊看~因為真的很好笑~笑到嘴巴好酸~
過年嘛~而且三姐妹一年聚會的次數也很少,所以就小賭了起來
他們打了將近四個小時,輸最多的就是我媽跟二阿姨
大贏家是小阿姨,還有表姊他也贏了不少
小阿姨說用這些贏來的錢請我們吃pizza~~

隔天,睡到了九點多,我媽說只剩我們三個沒起床 囧
你也知道的,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睡覺咩~~~~~
起床吃了早餐後,女生群就一起走到寶雅去逛~
趁機跟我媽A了一瓶瑪萱妮的髮妝水、一瓶我哥說很爛的髮臘 (Orz)、還有一雙襪子
之後又到超市去晃~阿姨送了我ㄧ統布丁狗造型的プリンゼリー
午餐就吃pizza還有雞塊薯條... 我胖了 (菸)

為了不要選人潮最多的時刻回家,所以我們決定坐3:03的莒光回家
但是還是滿了... 只能買站票...
延誤了10分鐘,又差一點坐不上火車,火車們都關了,真是嚇死人了~~
幸好車掌幫我們開門讓我們上去,不過人都多到擠門口了,超難進去的
我媽跟我姊幸運的走進車廂裡,但阿姨、表姊、我跟我哥都只能站在廁所跟門口
剛開始我是站在車廂跟車相連接處,車剛行駛時,接縫是連在一起的
隨著車速越來越快,接縫開了,超恐怖的!!!還以為我會摔下火車
阿姨叫我站進去,那邊的人也很好心,將我拉過去~不過卻站在廁所前 囧
旁邊那個阿伯說:「為什麼不走進車廂內啊?」阿姨瞪了他一眼
靠!叫我進去?你離進車廂的們比較近為什麼你不要進去??
算了~不過這途中有兩三個女生上廁所,廁所門一開大家趕緊閉氣,都是尿騷味 囧
還有~不知道誰放屁... 密閉空間還放屁!?你老母... 臭死了...

到了台南,人有變少了,所以我們四個順利進入車廂裡
不過大家都累了,腳也痠了... 真的好累...
之後表姊說要請我們吃飯,所以領車出來後,順便call我爸去餐廳一起吃~(我爸沒去台南)
我們到松江庭去吃的很飽很飽~~感謝表姊~
吃飽回到家,馬上衝去找阿旁~~~我好想你啊啊啊~~~~~~~~~
洗完澡,看完電視... 睡了~爽快~

p.s. 我就知道阿姨人都很好~小阿姨也給我紅包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